当前位置:首页 > 云和县 > 执行信息 > 执行动态
云和法院出台办法科学考评执行临聘人员工作
时间:2018-11-0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为客观反映执行临聘人员完成工作任务、遵纪守法等情况,对临聘人员全年的执行工作进行量化考核,云和法院制定执行临聘人员考核办法。主要做法:一是科学构建考核体系。考核分为三组,分别为立案组、执行归档组、执行监督组,各组按执行工作量制定考核内容和考核标准进行考核。考核事项包括案件录入、案件办理各流程节点、执行评估拍卖流程节点、执行裁定制作等。二是合理量化考核分值。考核总分为1000分,其中遵纪守法占10%,工作效率占60%,办案工作量占30%,每项按扣分标准扣完为止。凡是有违法违纪被本院处理的、相关事项被上级法院通报批评的、分配工作未完成而影响考核的实行一票否决评先资格。三是制定工作量折算办法。立案组根据新收案、回执毕、保全分别进行折算工作量,归档组根据终本、终结长期履行、撤回、执毕、保全和主卷宗数量进行折算,监督组根据拍卖、变卖、定向询价、鉴定、评估、终本裁定、终结裁定等其他内容进行折算。量化工作每月以平均值计算,高于平均值的每件加5分,最高不超过100分,低于平均值的每件扣5分,扣完为止。四是鼓励争先创优。信息宣传每被录用一篇加5分;执行指挥中心每月全勤在岗未被上级法院通报加5分;布控协助带人一次加3分。绩效考核结果将作为评选年度个人先进、工资晋升、发放奖金、参加培训等主要依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