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和县 > 执行信息 > 执行指南
云和法院执行回告制度
时间:2013-07-2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一、 执行回告方式

云和法院执行回告的方式主要包括走访告知、电话告知、短信告知,除此之外设立执行专线,接听并解答申请人疑问,告知申请人案件具体执行进展。

 

二、 执行回告对象

回告的对象是各执行案件的申请人、申请人的代理人,以及部分案件中对执行标的有异议的第三人。

 

三、 执行回告内容

回告的内容主要:一是告知法院调查的被执行人财产状况,包括银行、房产、车辆、工商等部门查询结果;二是告知案件执行过程中已经采取的执行措施,例如网上辑控、老赖曝光台、银行征信等措施;三是告知申请人需要配合法院执行相关事项,让申请执行人清楚其在执行过程中的义务,向法院及时提供案件线索。

 

四、执行回告监督

执行回告制度落实的监督检查,要求承办人对回告事项在执行备忘录中记录备案,执行局局长每月对案件承办人执行回告制度情况进行检查,特别是对申请人提供执行线索的案件及时督办落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