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和县 > 执行信息 > 执行动态
云和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9-0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810日上午,云和召开全县“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力量,县联合惩戒工作机制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各乡镇街道副书记参加会议,县政法委副书记颜元祖主持会议。
      
会上,我院院长叶爱英汇报了“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情况。公安局、发改局、国土局汇报了支持协助“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情况。黄力量书记就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正确认识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各级各部门站位要“高”、目光要“远”、格局要“大”,不遗余力支持法院工作。二是精准施策,以高强的战斗力全面突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县法院要创新工作机制、深化执行公开、运用信息手段、加大宣传力度、加强队伍建设,全力攻坚克难。三是协作担当,以高效的组织性有力保障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人民法院要落实主体责任,协作部门要落实协作配合责任,乡镇街道要落实属地包干责任,考核部门、纪检监察部门要落实监督责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