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和县 > 执行信息 > 执行动态
云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力量一行到云和法院调研执行工作
时间:2018-08-0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7月12日上午,云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力量一行到云和法院调研执行工作,该县公安、国土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黄力量书记一行先后视察该院执行办公区和执行指挥中心,并亲切慰问执行局干警。在座谈听取该院院长叶爱英工作汇报后,书记对该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解决执行难是人民法院落实习总书记指示精神的重大举措,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已经进入了决战决胜阶段,执行干警需要进一步提升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强化前列意识。要继续在对标、对表上下功夫,提高考核应对水平,要继续在执行力度上下功夫,提高办案效率,要继续在攻坚克难上下功夫,找出难题破解新路子,要继续在强化监督上下功夫,提高办案规范化水平,要继续在广泛宣传上下功夫,营造解决执行难的广泛认识,要继续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发挥执行主力军作用。三是强化协同意识。要发挥各部门的联动作用,使执行办法更灵活多样,惩戒措施更有力有效,形成强大执行合力。同时,通过联席会议等形式,消除部门间的“信息藩篱”,努力实现资源共享。四是强化保障意识。要强化对解决执行难工作的保障,特别在经费、人员等方面要进一步强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