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和县 > 执行信息 > 执行动态
云和县人大副主任谢云生一行到云和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7-09-0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8月17日上午,云和县人大副主任谢云生一行7人到云和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

在听取院长叶爱英和执行局长李益红的执行工作情况汇报后,谢云生副主任充分肯定该院近年来在执行绩效业绩、执行举措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能力建设。注重加强执行干警综合能力建设,进一步提高依法执行案件、妥善化解矛盾、果断处置突发情况和做群众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二是强化部门协作。争取党政支持,各部门配合,完善发挥好协调联动机制,做到查人找物快捷方便,失信惩戒效果显著,形成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强大合力。三是加大履职保护。把维护审判执行秩序和法院安全、维护法官人格尊严和人身安全的措施落实到位,增强执行法官的履职安全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