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和县 > 执行信息 > 执行动态
云和法院开展风暴行动,集中执行涉特殊被执行主体案件
时间:2017-07-0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为切实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612日,丽水全市两级法院开展了代号为“风暴行动”的涉特殊被执行主体专项集中执行行动。

为确保本次行动取得实效,云和法院执行局全面检查2013年以来公职人员为被执行人的程序终结案件,缜密筛查、认真梳理出17件案件,制定了详细的行动方案。并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监督见证行动,邀请云和电视台跟踪报道。

执行承办人提前传唤了13名公职失信被执行人,上午9时,11人经传唤准时来到法院,2人未到庭。另有2人因下落不明,法院对其进行了布控,还有2人由其他法院传唤。执行承办人对到庭的各失信被执行人进行谈话,敦促其主动履行法律文书规定的义务,阐明规避执行、抗拒执行的法律后果。11时,各公职失信人员在审判庭,接受市中院通过数字法庭系统统一进行的法制教育。为巩固此次行动成果,法制教育课后,执行人员趁热打铁,要求各公职失信被执行人写下法制教育心得,以及下一步履行计划,对有能力履行的被执行人要求当场履行完毕。本次行动,云和法院共出动干警20名,执结案件两件,执行到位标的额25.2万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