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和县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会
云和法院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5-10-2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1021,云和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党组成员方乃圣副院长作新闻发言,县人大办、政法委、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法制办、浮云街道、元和街道、白龙山街道、凤凰山街道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云和电视台、今日云和等新闻媒体代表参加了发布会。

    会上,方乃圣副院长就云和法院执行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今年1-9月,云和法院共受理执行案件427件,与上年相比,同比增长35.99%,结案307件,同比增长6.6%,执结标的额1540.6万元,执结率69.3%,实际执行率35.83%,执行标的到位率41.6%。实际执行率,执行标的到位率分别位居丽水市基层法院第一名。在执行工作中,法院主要在“查、限、惩、联”四个字上下功夫,方副院长列举了各个方面的实例进行生动讲解。

   与会记者积极提问,方副院长分别作了详细解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