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和县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会
云和法院裁判文书网络公开新闻发布会(图文)
时间:2015-04-1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全省法院裁判文书网络公开工作,4月15日,云和县人民法院召开“裁判文书网络公开”新闻发布会。县法院新闻发言人、党组成员方乃圣副院长作新闻发言,介绍我县实行裁判文书网络公开的相关情况,办公室黄为民主任主持了发布会。来自云和电视台、今日云和等媒体参加了发布会。

方乃圣副院长在会上强调了实行裁判文书网络公开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指出裁判文书网络公开是实现“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工作主题,以及落实人民法院“三五”改革纲要的具体措施,也是进一步提高全省法院裁判文书质量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落实审判公开制度,促进司法公正,提高司法能力,加强法制宣传,拓宽接受人民群众监督的渠道。会上方乃圣副院长就《规定》出台的背景、经过以及《规定》的主要内容向媒体作了介绍。

整个新闻发布会气氛热烈,今日云和报等媒体就裁判文书网络公开的相关问题纷纷进行了提问,方乃圣副院长分别进行了回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