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和县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丨学习教育——“浮云溪畔思想大讲堂”开讲了!
时间:2021-03-1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云和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扎实开展好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教育引导全院干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云和法院主动作为、创新形式,举办“浮云溪畔思想大讲堂”,该讲堂突出“一人讲、大家学,人人当老师、人人有提高”的特点,为干警搭建一个学习交流、展示提升的平台,以达到传授知识、交流经验、拓展思维、提升素质的目的。开学第一讲邀请民庭庭长杨飞挺作专题讲座。

杨飞挺庭长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感情,讲述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法院共同成长的工作体会,由衷地表达了坚守法治理想、热爱司法事业、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思想感悟,争当法治路上的“追梦人”。

通过举办“浮云溪畔思想大讲堂”,谈心得、述感悟、明初心、记使命,全院干警对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多方位、多角度的展现了法院干警不忘初心、忠诚履职、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强化了云和法院干警在新时代担当作为、奋发图强的热情,唱响了主旋律、凝聚了正能量。

会上,党组书记、代院长郭俊分别与班子成员签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通过签订责任书,牢牢抓住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充分发挥领导、组织和表率作用,切实承担起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全院干警观看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综述》专题片,进一步增强参与队伍教育整顿的积极性、主动性,提升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