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和县 > 执行信息 > 执行规范性文件 > 中院关于执行的规范性文件
关于印发《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责任清单》的通知
时间:2017-09-1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关于印发《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责任清单》的通知(丽中法[2017]9)

 

时间:2017-01-24 11:50:46  来源: 作者:

 

各县(市、区)人民法院、本院各部门:

  近日,中国社会科学院《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及说明》正式发布。本院依照《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及说明》,制定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责任清单,请本院各部门遵照执行。各县(市、区)人民法院也应根据自身的实际,依照《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及说明》制定相应的责任清单。

全市两级法院应高度重视评估工作,认真研究《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及说明》,提前按照指标体系做好迎接评估工作,将每项工作落实到具体责任部门。特别是第一批次达标法院要积极行动起来,加快工作进度,逐条开展查漏补缺,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力争每项指标都要达到指标体系要求,通过评估。

 

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

 2017123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