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和县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云和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
时间:2021-03-2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324日下午,云和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特邀监督员代表、案件当事人代表、普通群众代表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建言献策。党组书记、代院长郭俊出席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及院教育整顿专班办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黄绍林介绍云和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和队伍建设整体情况。

在征求意见环节中,受邀参会代表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围绕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从建立健全联动机制、充分利用各方资源参与诉源治理,出台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加大培训力度、提升业务水平、提高法官队伍整体素质和审判执行质效,加强普法工作、深入社区开展法治教育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党组书记、代院长郭俊表示,感谢各位代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本次座谈会。各位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和生活实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具有很大的帮助和促进作用。对这些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专题研究,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决心,抓好整改落实。对于能够马上解决的问题,坚持立行立改,对于需要逐步解决的问题,将明确解决问题的牵头领导、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确保高效解决、及时反馈。在下步的教育整顿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开门整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满意作为教育整顿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做到让人民群众参与、受人民群众监督、由人民群众评判,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希望各位代表继续关注、关心、理解和支持法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