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和县 > 新闻中心 > 公众开放日
12月4日公众开放日
时间:2019-12-0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4日,云和法院开展了法治宣传系列活动,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促进司法公正。

      上午830分,来自古坊小学的40余名学生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进云和法院,参加公众开放日活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诉讼服务大厅、第一法庭、羁押室等区域,通过讲解和交流同学们对本来相对陌生的法院、法官的日常工作有了更多的感悟和认知。

      同学们还参加了宪法宣誓仪式。在奏唱国歌后,同学们观看了法官们的宪法宣誓,感受到了宪法的庄严和其最高法律效力。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自觉做到守法护法,成为一名遵纪守法的小公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