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和县 > 执行信息 > 执行动态
云和法院集中发放民工工资40余万元
时间:2019-02-1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近日,云和法院为57名民工发放工资40余万元,圆满执结一起群体性欠薪纠纷案件。

被执行人浙江恒辉玩具有限公司因经营不善拖欠57名民工工资,经仲裁调解该公司仍未支付工资,20181214日进入执行程序。该院受理后立即传唤被执行人了解情况,并与相关部门进行核实。经调查,该公司的厂房是租的,除了一些机器设备及玩具的成品和半成品外,没有其他财产。且该设备如果走司法拍卖程序,所需时间较久,交款时间可能会拖到春节后。为了越快越好地处置这些财产,承办人找到与该公司业务相同的买家,在最短时间内得到成功处置。两周后,工人工资打到了法院账户,并于第一时间将工资款发放给57名申请执行人,受到了当事人的一致好评。

该院根据民生案件优先立案、优先执行、优先受偿原则,第一时间安排工资发放,57名民工全部在春节前拿到了工资,保障了农民工的合法权益,让他们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