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和县 > 执行信息 > 执行动态
云和法院建立执行案件 集约化流程和案管系统信息节点管理制度
时间:2018-06-1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日前,云和法院出台《执行案件集约化流程和案管系统信息节点管理制度》,进一步推进执行工作精细化管理,强化执行节点控制,规范执行工作,提高执行效率。主要内容:一是执行立案工作规范化。对立案时申请人需提供材料、向申请人发出材料、立案后五日内应发出材料、财产查询时间限制、移送执行实施团队所需时间以及移送时各类案件应具备的材料均做了详细具体的规定。二是执行实施工作规范化。对财产查询事项,财产控制及处置的时限,执行款发放时限等都做了详细且具体的说明。案件归档时,各结案类型所需材料以及完毕案件、终本执行案件、终本案件结案时的操作细节流程做了详细规定。三是执行监督工作规范化。执行监督工作包括拍卖工作,终本、终结案件的审核,执行异议的办理和案件的抽查审查。四是执行案件归档节点管理规范化。终本案件和撤回案件须交由执行监督庭审核,审核通过方可归档结案。执行员移送归档案件至归档团队进行审核, 归档团队对节点的录入以及对完毕案件和撤回案件的屏蔽工作等进行检查,如若材料不全的,各团队按照本规定做好补缺工作。案卷的各个细节,如页码、案卷目录等都审核通过方可归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