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和县 > 执行信息 > 执行动态
云和法院“风暴行动” 直指拒不申报、虚假申报被执行人
时间:2018-06-1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2018523日,云和法院“风暴行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行动主要针对拒不申报、虚假申报的被执行人,通过强制执行一批、拘留一批、罚款一批,加大对拒不申报、虚假申报行为的打击力度,树立司法权威。

行动前,云和法院成立了领导小组,制订了详细的执行行动实施方案,根据工作任务进行了分组分工,将所有参与行动的干警分为执行抓捕组、宣传组、机动组、后勤保障组、信息技术组,以确保此次行动取得实效。并邀请代表委员监督执行,邀请媒体记者跟踪报道,邀请摄影协会全程拍摄。

23日凌晨,云和法院执行员便接到了布控电话,毫不迟疑,执行员立马带上案件材料连夜赶往岩泉派出所处理,以此拉开了“风暴行动”的序幕。上午9点,抓捕组分为两组有条不紊地向着摸排出的行动对象进发。执行员们走街串巷,穿梭在各街道各村里,在公安协警、村干部、申请人的协助配合下,精准出击、事半功倍。

此次行动,我院共出动警车6辆,干警30人。截至下午5点整,经过全天奋战,共拘传18人,拘留6人,罚款9人,罚款金额5500元,执行到位标的155986元,查封房屋1处,执结3件案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