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和县 > 执行信息 > 执行动态
云和法院一名被执行人因辱骂执行干警被罚款
时间:2018-04-0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314日,云和法院一名被执行人因辱骂执行干警,被云和法院处以500元罚款。

被执行人肖建龙(男,汉族,1969.10.06,住云和县凤凰山街道中山路242号)为云和法院多个执行案件的被执行人,其仅履行完毕部分案件。313日下午,肖建龙因在办理房产证过程中得知房产证被云和法院查封,遂到该院诉讼服务中心的执行服务专区进行咨询。专区一名女干警在接待过程中与其耐心解释。但肖建龙以部分案件已履行为由指责法院,在诉讼服务中心大声吵闹喧哗,并对接待他的女干警进行了极其恶劣的有关两性方面的辱骂,严重影响了诉讼服务中心的工作秩序。

事件发生后,该院高度重视,一方面通知法警到场防止后续过激行为,另一方面当场对肖建龙进行批评教育同时,第一时间调取监控视频固定相关证据。因肖建龙态度恶劣,该院于314日依法对其进行了传唤,并对其做出罚款500元的决定。经过评判教育,肖建龙当场缴纳了罚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