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和县 > 执行信息 > 执行动态
云和法院运用司法救助获申请人赠锦旗
时间:2018-03-0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28日,执行局副局长周劲涛同志收到了一面申请人林某某送来的锦旗,上面写着“公正廉明、执法如山”。

某某2017718日向云和法院申请执行杜某某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经了解,申请人林某某家中有年老体弱多病(现年84岁)的母亲需要照顾,平时的日子生活仅靠林某某养猪的微薄收入维持,现在又因交通事故造成九级伤残,事故后一直在家中养伤,至今没有痊愈,已无法从事繁重工作,无任何经济来源,日子过得异常艰苦,家庭也因此负债累累,十分困难。

在执行过程中,被执行人某某无财产可供执行。导致申请标的无法得到赔偿,法院在穷尽措施以后也未执行到执行款,致使申请人的合法权益无法得到维护,身心遭受巨大打击,生活上陷入困境。为了更好的安抚申请人的情绪,提高申请人的生活质量,特向中级人民法院申请了司法救助。救助金30000元下来后,申请人林某某感激不尽,特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