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和县 > 执行信息 > 执行动态
云和法院加班加点完成案卷补录工作
时间:2017-12-0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云和法院执行局干警加班加点圆满完成1098件执行案件补录工作。信心满满迎接第三方评估检查。

一、院领导高度重视。分管副院长,执行局长高度重视第三方评估案卷评查活动,多次召开会议作动员,布置案件补录工作。不仅狠抓严管、监督到位,还多次到补录现场了解具体情况,解决实际问题,为大家加油鼓劲。

二、制定工作方案,配备专门补录人员。按照第三方评估补录案件的要求,结合本院实际情况。一是制定了执行案件补录工作方案;二是成立案卷归档工作小组,除负责新案归档工作以外,承担本次特殊时期案卷补录工作,小组共五人,4人负责案卷具体材料的补充,1人整体把握,负责检查把关。与承办人相互配合,相辅相成。

三、加班加点,干劲十足。7月份补录工作开始到现在,共计5个月时间,全局干警紧紧团结在一起,全力配合该项工作。执行局办公室几乎天天晚上灯火通明,有时周末还在加班,干警们任劳任怨,开足马力开展配合该项工作。领导带头加班加点,身体力行,确保该项工作顺利进行。直到1124日为止,已完成1098个案件的补录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