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和县 > 执行信息 > 执行动态
云和法院开展秋风行动效果好
时间:2017-12-0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2017118日,云和法院在市中院的统一部署下,开展了“2017秋风行动”执行会战,目的是打击躲避执行、下落不明的被执行人,形成有效的执行威慑,营造惩治拒不执行人民法院判决裁定违法犯罪行为的强大舆论氛围。

为保障本次行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制订了详细的执行行动实施方案,提前召开了动员部署会,成立了专项行动小组,院长任组长,分管副院长任副组长,执行局局长任主任,执行机构及相关部门人员为成员。

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现场观战,监督见证行动,云和电视台跟踪报道,展示我院执法形象。

118日上午9:00,随着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周庆副院长通过执行联动信息系统的一声令下,我院在院党组书记、院长的带领下,召集全体参战人员,打开警车警灯,拉响警笛,立即奔赴各执行目的地。

此次行动利用执行指挥中心连接,前线干警将执行画面通过执法记录仪实时传输至执行指挥中心,实现两级联动。

经过参战人员的共同努力,我院共传唤被执行人161人,司法拘留23人,扣押车辆8辆,强制腾房2处,涉及腾房面积648平方米,实际执结142案件,执行到位标的1568.2761万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