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和县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会
云和法院召开未成年人审判新闻发布会
时间:2021-06-0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61日,云和法院、景宁法院联合举行了少年法庭揭牌仪式。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柳启东出席仪式并讲话。云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蒋璟璟,景宁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益,云和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郭俊,景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雪平为少年法庭揭牌。云和、景宁两县的政法委、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民政局、教育局、妇联、团县委、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单位分管领导和媒体朋友参加此次揭牌仪式。

活动中,两家法院签署《关于未成年人审判异地回访、帮教制度的工作实施方案》、召开未成年人审判新闻发布会、与会领导共同签署《保护未成年人倡议书》、召开未成年保护工作座谈会等,充分彰显了丽水法院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