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和县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会
6月14日新闻发布会通报帮助毁灭、伪造证据罪案件审理情况
时间:2013-07-0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为有效地落实公开审判原则,不断增强审判工作透明度,充分满足社会公众对司法的知情权。云和县人民法院于614日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会议邀请了处州晚报、云和电视台等媒体及云和宣传部、公安局、交警大队、卫生局等单位参加。

发布会上,该院副院长杜今安作为新闻发言人,就社会普遍关注的医生直接介入调包醉驾血样案件的审理情况、裁判依据和审判结果进行了通报。随后还对记者提出的帮助毁灭、伪造证据罪的构成要件、社会危害性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新闻发布会是云和法院进一步推进“阳光司法”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新闻发布会的形式公开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案件信息,使法院、法官自觉接受社会舆论监督,从而增强了法院各项工作的透明度,对促使人民法院审判执行工作顺利开展,促进司法公正,提升司法公信力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