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和县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云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胡坚一行到云和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2-2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云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胡坚一行到云和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226号,云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胡坚一行到云和法院调研指导工作,云和法院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胡坚常委先后参观了该院诉讼服务中心、家事法庭等,在听取叶爱英院长2018年度工作情况介绍后,对该院审判执行、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弘扬司法的风清气正,充分发挥法院审判职能作用,坚持司法为民,忠诚履职,以廉洁捍卫司法防线,以排查化解纠纷矛盾为重点,保障群众利益,构建公正为民的法治环境。二是要以建设清廉机关示范单位为契机,打造有法院特色的廉政文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落实“一岗双责”,形成党组表率、主要领导带头,分管领导各负其责的良好工作局面。三是要打造廉洁过硬的司法队伍,教育引导干警正确把握廉贪荣辱,加强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法院党组、派驻纪检组要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注重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监督执纪责任的有效落实,推动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云和法院 黄微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简讯一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