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和县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云和法院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会议
时间:2019-02-1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云和法院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会议

 

211日,云和法院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叶爱英院长为全院干警讲话,党组副书记黄绍林主持,云和法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叶爱英院长带领该院员额法官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和其他班子成员签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由叶爱英院长为全院干警上廉政党课,主要围绕以下三方面内容:一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叶爱英院长强调党风廉政是根基,云和法院作为基层法院与群众联系密切,廉政对单位、对个人都至关重要。二是党风廉政存在的问题。通过重温2018年全省法院关于违法违纪、社会管理秩序、社会道德约束三方面的通报,使全院干警在思想上受到警示、警醒和教育。三是对党风廉政的心得体会。叶爱英院长提出心存敬畏、遵章守纪、坚守底线、谨言慎行四点要求,并同全院干警分享《官箴》:“吏不畏我严,而畏我廉,民不服我能,而服我公;公则明,廉则威。”(云和法院 黄微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简讯一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