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和县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蒋卫宇院长到云和法院参加指导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1-2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蒋卫宇院长到云和法院参加指导民主生活会

 

121日下午,丽水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蒋卫宇到云和法院参加指导该院2018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云和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叶爱英主持。

会前蒋卫宇院长与该院班子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上该院班子成员结合实际,剖析存在的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形成良好氛围。蒋卫宇院长对该院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并进行点评,并对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以下四点建议:一是坚定政治方向。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经常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坚决纠正偏离和违背党的政治方向的行为。二是树立大局意识。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强化使命担当,坚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做好司法保障,及时贯彻落实上级法院指示精神。三是增强创新意识。强化创新意识,不断提高解决新问题的水平和能力,全力提升审判执行绩效,贯彻落实司法责任制,完善配套制度,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加强队伍建设。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的工作思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管厚爱,从严从实监督教育全体干警,打造一支本领过硬的队伍。(云和法院黄微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