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和县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云和法院开展“追寻红军足迹,争当党员先锋”的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2-1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常态化,20171215日,云和县人民法院全体党员赴龙泉市住龙镇革命老区,开展了主题为“追寻红军足迹,争当党员先锋”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住龙红色文化广场、省党史教育基地、中共龙浦县委旧址、住溪苏维埃办公旧址和红军街等,认真观看了粟裕、刘英、方志富等革命先烈战斗历程,通过参观了解了革命先辈的革命史,探寻了革命足迹。接着,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红军学堂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由党组书记、院长叶爱英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庄严特殊的党课。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党员们荡涤了心灵,净化了思想,看到了差距,找准了方向。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争做合格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