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和县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十九大前夕院党组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时间:2017-10-1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及十九大召开前夕,为更好的传承党规历程弘扬党的精神,云和法院政治处主任徐松荣与原执行局局长胡红燕同志带着院党组的亲切关怀,带着云和法院全体干警的深切祝福,带着对离退休老党员的深厚感情,带领相关人员到原云和法院副院长郭根文家中慰问。

徐松荣主任关切地询问了老院长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以及在各方面存在的困难,了解老院长的所思、所盼。介绍了云和法院近几年工作情况,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位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广大干警的共同努力下,云和法院在队伍管理、审判质效、基础建设等方面近年来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并对他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法院建设表示感谢,并祝福他保重身体、健康长寿。胡红燕同志向他介绍了云和法院老干部工作情况,并邀请他参加近期老干部党员的活动。郭根文一家热情地招待了我们,对法院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感叹云和法院近几年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叹国家日新月异的新发展,表示虽然已经退休离开岗位,但是依然心系云和法院的发展,绝不给单位添麻烦,绝不给党和国家添负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