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和县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云和法院“老郑调解工作室”挂牌成立
时间:2017-09-2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919上午,以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郑云成姓氏命名的调解工作室--“老郑调解工作室”在云和法院诉讼服务大厅挂牌成立。云和县司法局局长王永春、云和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梅金火、副院长黄绍林出席挂牌仪式,并为工作室揭牌。

为进一步完善大调解工作机制,构建多元化纠纷化解格局,云和法院联合云和县司法局在诉讼服务中心成立“老郑调解工作室”。该工作室人员由云和法院聘任的60名特邀调解员组成,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郑云成,浙江省“千名好支书”、省基层调解先进工作者梁力,“丽水好人”“云和老李帮忙团”团长李光亮等一批基层最美人物受邀担任特邀调解员。

按照特邀调解的职能要求,审判团队可将适宜委托“老郑调解工作室”调解的案件移交“老郑调解工作室”进行调解。当事人根据所属辖区、专业特长、职业特点等信息,自行从特邀调解员名册中选择调解员进行调解,调解不成功的则退回审判团队进行开庭办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