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和县 > 新闻中心 > 公众视角
四名“推销”假酒的男子 因诈骗被法院判刑
时间:2017-08-1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近日,四名曾辗转于丽水多地行骗的骗子被云和县人民法院以诈骗罪判了刑。他们推销起假酒来,可谓配合默契,“演技一流”,一个月不到的时间里,就作案46起,骗得了2.9万余元。

  去年11月底,两名男子来到云和项女士的超市推销一种白酒。他们告诉项女士,这酒的成本价是50元一瓶,他们建议项女士以60元每瓶的价格帮忙卖卖看。待酒卖出去后,他们再来收款。

  项女士心想,自己只是帮忙代售,也不用她出钱,于是就答应了。

  过了两天,有两名顾客到项女士的超市,点名要买那种白酒,成交价是68元一瓶。令项女士没想到的是,又过了两天,那两名顾客又找上门,说是之前买的酒非常好喝,要项女士帮忙订购一箱。

  见生意上门,项女士赶紧联系了之前找她卖酒的那两名男子,不多一会,他们就把酒给她送来了。可是,当项女士爽快地付了酒钱后,再联系那两名顾客时,对方却推辞说不要了。项女士想退酒,但已经联系不上那两名男子了。

  无独有偶,云和几家超市的老板也遭遇了同样的事情,大伙一了解才得知,原来这种白酒的价格才10元一瓶,是一种假酒。

  在接到报案后,云和当地警方随即展开调查,并很快抓获了谭某等四名犯罪嫌疑人。据他们交代,他们是从去年11月起开始到丽水行骗的,曾辗转于莲都、云和、松阳、遂昌等地,通过“演双簧”的手段,实施诈骗共计46起,诈骗金额达到了2.9万余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