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和县 > 新闻中心 > 公众视角
冒充公司员工向超市赊卡 她先后骗了11次 卷走17万元的购物卡
时间:2017-12-1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云和一女子只是谎称自己是某建设公司的员工,就先后11次从当地一家超市骗走了价值17万元的购物卡。日前,云和县人民法院审理了这起诈骗案。

  云和人柳某就是这名骗子。今年5月份,她到云和县一家超市购买购物卡时,对超市员工谎称自己是云和一家知名建设公司的员工,因公司承包工程需要走关系,所以希望以公司的名义先拿卡,之后再统一付钱。超市员工居然就信了,只是让柳某简单地签了个字,就将10张面值1000元的购物卡给了她。

  如此轻易就弄到了价值1万元的购物卡,这让柳某很是兴奋。随后的一个多月里,柳某又在未付款的情况下,先后10次从那家超市里拿到了购物卡。加上最先的一次,她总共卷走了价值17万元的购物卡。

  在拿到这些购物卡后,柳某通过他人,以1:0.8的比例将它们变现了14万余元,用于个人挥霍。

  直到今年8月9日,当柳某再次来到那家超市,提出拿卡时,超市老板才起了疑心,要柳某提供单位证明。最终,漏洞百出的柳某被警方抓获。

  经过审理,法院最终以诈骗罪判处柳某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6万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