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和县 > 审判流程 > 司法文件
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时间:2020-03-0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关于表彰2019年度

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本院各部门:

2019年,云和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依法履行职能,推进公正司法,提升司法服务,强化队伍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2019年以综合考核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蝉联全市法院一等奖,被丽水中院评为2019年度三等功先进集体,执行局被评为2019年度专项三等功先进集体。经考核、推荐、研究,以下部门和个人在2019年度工作中,成绩突出,决定予以表彰:

一、优秀集体: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含行政审判庭(综合审判庭)〕、民事审判庭(旅游巡回法庭);

二、优秀个人:朱刘上、邱贵娟、柳秀峰、钟岩伟、纪鸿璟、蓝能晖、叶海云、张俊梅、林伟剑、张  奇、

 璐、柳志峰、尚  靖、刘  希、王雅熔、廖微微、

周丽丽、王少婷

三、优秀人民陪审员:柳伟明、项朝水、梁  力、

严荣尧、余卫星

四、优秀特邀调解员:刘少云、周海英。

希望受到表彰的部门和个人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全院各部门和全体干警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奋发进取,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云和县人民法院

  2020年3月5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