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和县 > 审判流程 > 司法文件
关于成立“干净干事创新业,遵规守纪树正气”作风建设专项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
时间:2017-07-2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关于成立“干净干事创新业,遵规守纪树正气”

作风建设专项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

 

本院各部门:

为扎实开展“干净干事创新业,遵规守纪树正气”作风建设专项活动,经院党组研究,决定成立“干净干事创新业,遵规守纪树正气”作风建设专项活动领导小组:

   :叶爱英

副组长:梅金火

   员:钟小龙、黄绍林、余良伟、李益红、杨剑琼、叶林波

下设办公室,由监察室主任负责具体工作,机关党总支、政治处、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监察室为成员单位(活动办公室设监察室),负责对活动方案的实施。活动办公室成员单位具体分工如下:

机关党总支:负责对各支部活动开展情况的指导和监督;

政治处:负责活动学习资料的收集和印发,及组织实施集中教育、讨论活动;

办公室:负责活动的宣传报道和影像资料收集,及时进行工作亮点提炼,总结报告活动情况;

后勤服务中心:负责活动的会务、接待等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监察室:负责研究提出活动实施方案,检查各阶段活动落实情况,接受投诉举报并对活动中发现的违规行为进行查处。

 

 

 

                                 云和县人民法院

                                  2017年1月9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