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和县 > 法院文化 > 文化生活
云和法院举行“不忘初心,共庆八一”座谈会
时间:2020-07-3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更好地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营造拥军优属良好氛围,7月29日上午,云和法院开展以“不忘初心,共庆八一”为主题的退役军人座谈会,共叙鱼水情深,共谋发展大计,我院退役军人欢聚一堂,庆祝第93个“八一”建军节。

座谈会由我院政治部主任黄为民主持,黄为民主任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指出他们曾经流血流汗,保家卫国,为国防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是法院发展的重要群体和重要力量,值得全院的尊重和尊敬。今后,法院将扎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退役军人做好服务,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给每一位退役军人,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

会上,大家在融洽的氛围中齐唱红歌,重温当年军旅生涯的激情岁月,畅谈了参军入伍的革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军人本色,积极贡献智慧力量,主动推动法院建设,以实际行动,争当岗位模范、创业先锋,努力为我院发展作出新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